不想开花

昊千,让爱回嘉,all让,让all

十年(Ⅷ)

12(ending)

9月23日是焉栩嘉十八岁生日,是赵让和焉栩嘉正式认识的第十年。

赵让早早地就和焉栩嘉预定了23号晚上的时间,“白天你和别的朋友一起庆祝,晚上咱俩一起过生日啊。”

到底要怎么庆祝,赵让想了半个月都没想清楚。去哪里才够特别?买什么礼物才让焉栩嘉开心?一个个问题砸得赵让晕乎乎的,他觉得这世界上的一切都配不上他的焉栩嘉,都不够特别。

赵让带着焉栩嘉去了兰溪,他们第一次表白心意的地方。秋天里没有烟火,但是有一个很高很大的摩天轮。

摩天轮嘛,一个在爱情小说里频繁出场的东西,恋人们总会在最高处许下相伴一生的承诺,然后接吻。情节很俗气,可这是赵让想和焉栩嘉一起做的一件事情。

只是,赵让不想等到最高处才许下承诺,才拥吻。舱门刚刚合上,赵让就欺身吻住了身边的焉栩嘉。

鼻尖蹭过脸颊,痒痒的感觉从沿着脖颈传到心脏处,焉栩嘉勾住赵让的脖子,任凭对方一步步侵占,唇舌交缠。

快到顶端了,赵让转过身从包里掏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,打开后是一根金色的纽扣项链。

“日本有个习俗,得到恋人衣服上的第二颗纽扣,就能获得一生的真爱。”赵让挑选项链时,店里的姐姐是这么和他说的。这些不过是每个品牌都会做出的推销文案,赵让偏偏就被打动了,“第二颗纽扣最靠近心脏,每一刻都陪着心一起跳动。”

赵让也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对焉栩嘉的喜欢,每次情绪高涨想对焉栩嘉说些什么的时候最后都只能憋出来一句“你好可爱”。听完那个姐姐说的话,赵让心想,他对焉栩嘉有多喜欢呢?大概就是焉栩嘉支撑着他心脏的每一次跳动吧。

“喏,我给你戴上,你就能感受到我对你的心动了。”赵让一本正经地说着自己想了好久的土味情话,焉栩嘉笑着靠上赵让的肩窝,“嗯,我感受到了。”

“你还没许生日愿望呢。”

“我刚刚许过了,在你给我戴项链的时候。”

“你许的什么愿望啊?”

“不告诉你。”

“那...和我有关系吗?”

焉栩嘉拨开赵让的刘海,亲了下他的额头,“我的愿望啊,就是希望你一生平安,万事胜意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